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物是人类的伙伴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1-15 10:42:46

  在我接触过的动物中,那只“小白”是我最好的伙伴。

  小白有一双红里透白的萌眼,一个呈三角形的三瓣嘴,外白里粉的软耳朵,一双毛茸茸的兔毛,都是雪白的,没有掺一点其他颜色的兔毛,所以给它取名为“小白”。

  和小白一起生活在兔笼里的是“小灰”,“小灰”全身都是灰兔毛,所以叫“小灰”。

  每天,我都会提着兔笼,带他们俩到家楼下的草地里玩耍。它们一出笼子,就像犯人从监狱里刚出来似的,一下子感觉轻松了!它们在草地上奔跑,它们倒是玩得很舒服,可我却在后面一直追,生怕他们被哪些不知情的人给踩了,又或者是背些调皮的小孩儿捉走了。

  我追着它们跑,它们跑得挺快的,我停下,心里想着:我只听说过兔子蹦、跳的很快、很高,可没听说过兔子跑的也很快啊!于是,我加快了速度,跑在了它们的前面,“你们和我玩马拉松是吧?看我怎么追你!”我调皮地说了一句。小兔子们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调转了一个方向跑,我见状又跑到它们前面,它们又调转方向,我们就这样像傻子一样玩到夕阳西下,直到我的腿酸了,兔子的肚子也饿了,我把它们哄到笼子里,提回了家,去袋子里拿些兔草给它们吃,看着它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我捏了捏兔们子的粉嫩的到耳朵,感觉我似乎摸到了它的耳骨。

  有一次,我带的小白去玩儿。我把小白放在腿上,它似乎有一丝恐惧,我荡起了秋千,小白在我腿上抖动,我急忙停了下来,摸着它的背,全身都在发抖着,它肯定是害怕了!我把它放在草地上,舒缓下心情,不久,它心情大好,又如往常一样在草地上开心地奔跑了!

  好几次,我去兔笼边看它俩,笼子里常常没有东西,可笼子却是开着,我怀疑,它们去哪了?我去每个楼道里找,可都是徒劳无功、白费力气,正当我心灰意冷、想着他们是不是被人捉走的时候,楼上的们正“咚——咚——咚——”地响,我觉得还有一丝希望,便跑上楼打开门我发现了它们,我欣喜若狂,想:我终于找到你们了急死我了!原来是有小孩把笼子打开没关上,让小兔子们跑了出来,同时我又觉得它们都会上下楼了,我既着急,又开心!

  小白就是这么调皮,这么惹人喜欢,让我爱不释手,它就是我最好的伙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