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叛逆青春,拥抱感恩!_800字

本站原创 2017-11-02 15:13:18

  “小羊跪乳,乌鸦反哺”一个个流传许久

  的故事伴我们成长。现在生活中的大多数青少年和处于叛逆期的我们会随时随地因为一句不经意的话,一件不起眼的小事而大发雷霆。正因为这样孝顺和感恩成了一大问题。

  曾经年幼无知的我们,用自己的无知童言刺痛了一颗颗爱我们的心。而处于叛逆期的我们再一度用自己坚硬的外表,冷漠的语言去伤害了已被我们刺痛了无数次早已留下一处处伤疤的心。那我们到底怎么样,什么时候才能明白父母和亲人的良苦用心呢?而就在这一刻,我明白了……

  一阵阵蝉鸣,急促地叫声倾诉着燥热;街上的行人穿着清爽的衣服,手里还拿着冒着白气的冷饮和冰淇淋;坐在公园树下乘凉的人们手里扇着扇子,喝着凉茶。炎热干燥的暑期才刚刚开始,这天气就使人心烦气躁。本就脾气不好的我又处于叛逆期再加上这令人火冒三丈的天气,我的火就更不打一处来。就因午饭做的不合我胃口,我就将碗随手一丢,筷子随手一扔,将碗筷愤怒的推开,便起身离开了餐桌,对着妈妈就吼叫这说:“你这是做的什么菜呀!这么难吃,这个盐放多了,你明知道我最近上火了,这个还炒的这么辣,你儿子又不在家不用为他的口味照想”。因为家里人的一味理解,我总是这样瞪鼻子上脸得寸进尺。也正因为这样一谓的顺从,理解,我内心的孤独感越发加重了,我也更加恼火了,重重的将门摔在墙上,一声“咚”重响不仅将门关上了而且也摔在了家人的心上,也成为了一道阻隔我与家人情感交流的墙。内心的怒火难以释放,于是一拳重重的砸在了镜子上。碎了,痛了,伤了,哭了。坐在地上的我回头看到轻手轻脚的姐姐走了进来。在她的眼中我看到了胆怯,我看到了关爱。她走到我跟前慢慢的坐下来为我包扎伤口。这一刻我落泪了,不是因为痛,是因为的感动。正因为不想让她看到我柔软的一面,我将她一把推开,起身就冲着楼下跑去。可她却不肯放弃,紧随其后的追了上来。她说:“手还没包好,回去吧!”最终,心甘情愿的跟她回了家。从那以后起我和姐姐的关系越来越好,正因为她的包含和引导我和亲人的关系也渐渐变好。“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随着动听的歌曲我长大了,同是我也学会了感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