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军训有感_700字

本站原创 2017-07-12 13:40:02

  那是一个冷清的夜,我们按照往常一样匆匆下楼。

  排好队后,所有人安静的站着,尽管脸上含着许些疲倦,想来是由于这些日子的军训的痛苦折磨的成果。

  在简单的站立之后,教官让我们围成了一个圈,让一些身体不适的先去了休息。宿舍楼第一层开了灯,暖黄色的灯光照在每一个人脸上,所有人的眸子里都映着教官的身影。

  在所有人的凝视之下,在激扬的音乐之下,教官用着令人忐忑的声音,唤出了班长。是的,就在第一天,那位班长就从了一片寂静中起身,化为我们的太阳女神,引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此时此刻音乐越发的紧促了,犹若一个可怕的魔鬼一般,在紧追不舍着每个人。

  由于游戏需要,我们的队伍中,又站出了一位领袖。游戏,在教官的简单解释之下,开始了,内容似是简单——二十秒内准确无误报数到一百。

  开始,我们当然是不以为然的,报数哪个人不会呢?可是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在开始之后,我们迎来了第一场挫败,又不久,第二场,甚至是第三场也来了……是了,两个领袖按照开始所需要的,开始做一个俯卧撑,就向着不同方向道着歉。

  唉,现在想一想,还是记忆犹新的。

  每一个鞠躬,每一个俯卧撑,甚至连每一声节奏有序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气息,都入了我们的眼眶里。领袖们的辛酸,苦涩,又毫无怨言,坚强向上着。此时此刻,暖黄色的灯光仿佛处于百丈寒冰之中,闪烁时若有若无透着一股极致的冷清。

  不知何时的,我的眼里含着泪水。

  我们都错了,错在太过于轻浮,错在太过于无所谓。

  正如是教官说的,两位领袖的举动,似于我们的父母。他们无私的把一起都给了我们,无限的包容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他们是春日的绿叶,默默无闻地衬托着头上的红花;他们是一颗颗挺拔的大树,为我们挡着太阳的毒辣的照射;他们是那“接天莲叶无穷碧”中的荷叶,为鱼儿们提供游乐的栖息之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