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落叶不是秋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9-22 14:33:11

  “叮铃铃......”“耶!放学喽!”二毛开心地叫了起来。
  走着走着,二毛的脚好像踩在什么东西上了一样,脚底下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他轻轻地把脚抬起来,头往下低着,一看!“咦?怎么有这么多落叶啊?、、、、、、算了,算了,反正也没关系,带回家还可以当书签也行!”二毛高兴地说,但心里还是很奇怪,就继续边走边想。
  过了一会儿,二毛抬头往天空看,突然,他看见又有几片叶子被风吹了下来,风中还带着一股刺鼻味儿。他已经没有心思再“游山玩水”了,心想:到底怎么回事,一而再,再而三的飘下落叶。他加快了速度,往家里奔去。
  一下子便到家了,他放下书包,看了墙上的日历,大吃一惊,现在还是阳春三月。他越想越不明白,便去找找,看个究竟。二毛一边闻着那浓浓的呛鼻味,一边在地上看看落叶,不一会儿,就找到利益棵树,抬头一看,上面只有寥寥无几的树叶。二毛猛然想起,这是他以前去过的地方,以前这里是一个漂亮的公园,里面有很多树,而且很茂盛。现在却变成了一座化工厂,烟囱里冒出一团团灰烟,使环境受到了严重的损坏,让树枝纷纷坠落,仿佛也变成了秋天。
  啊!现在一定要保护环境。世界在一日一日的增加热度,说不定哪一天连冬季也边成了夏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