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魔法发卡(三)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7-15 13:51:47

  自从那次在公园遇见张彩卓之后,格弥如经常在公园里四处闲逛,心里想着那天张彩卓说的“我们还会再见的!”,心里总有一种期待的感觉。

 

  上帝还好没有辜负格弥如,终于有一天,但格弥如再次来到公园,再次怀着期待的感觉,等待着,当她心想着回去的时候,终于那个她期盼以及的人——张彩卓,终于来了。格弥如突然想到季月惜说过的一段话:“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必有为你而生的人,当你站在悬崖尽头时,也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坚持那么一秒钟,等那个人一骑绝尘如狂风闪电般出现在你面前。你将跨上他的马背,即使他是被神囚禁了一千年的魔鬼。”格弥如已经记不清这是季月惜看过的那本书里的了,她总是会看很多书。

 

  “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你好,格弥如。”张彩卓向格弥如伸出自己的右手。

 

  格弥如看着自己眼前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女孩看去,十分疑惑,但还是默默地伸出左手与她友好地对视“你好。”

 

  “你不用怀疑我,我只是想与你做朋友,那既然你想我表示了友好,那我们就是朋友了。既然都是朋友,那就来我家玩吧。”

 

  “好。”格弥如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就像那段话一样,我将与她成为朋友,哪怕她欺骗我。

 

  在去张彩卓家的路上,她向格弥如讲了她的生活,格弥如也发现这个女孩很轻松,简单,但也有微微的占有欲,她的家距离公园并不远,在这种大城市里,每个人都很忙,人与人之间也显得拥挤,更何况是两个地点。

 

  张彩卓住在小区里,越过一幢幢的高楼大厦,乘坐着电梯到达10楼,知道格弥如走进张彩卓家才明白,她也是一个温暖的女孩,因为她的家中到处是神秘的紫色,神秘到让人觉得温暖。

 

  “彩卓,你回来了。”张彩卓的奶奶从厨房里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塑料盆,当奶奶看到格弥如的时候,手里的塑料盆从手中滑落,掉到地上的那一刹那响起思念的声音。格弥如连忙将塑料盆捡了起来,还给了奶奶。

 

  “奶奶,这是格弥如。”张彩卓轻轻地说道。

 

  “嗯,弥如。”奶奶的眼里有一点泪珠,但那是喜悦的。“今天在我这里吃饭吧。”

 

  “啊?”格弥如看向张彩卓,见她点头“嗯,好啊。”

 

  格弥如在张彩卓家的这段时间,过得十分轻松,有一种回到亲人身边的感觉,帮着张彩卓的奶奶做了很多事,也完全没有疲惫感。格弥如听着奶奶说张彩卓小时候的事,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她否认了这种感觉,因为这不现实,她是个孤儿啊。

 

  晚饭后,格弥如要走了,只是不巧,停电了,她也不能靠电梯下楼了,奶奶想让张彩卓陪格弥如一起下楼,但好心的格弥如拒绝了,因为那会有些累。

 

  格弥如自己在楼梯间行走着,忽然很晕,幸福与痛苦一起浮上心头,她一不小心磕到了楼梯扶手,晕倒了,血一点一滴地流了出来,发卡上的一颗水晶又掉了下来。

 

  张彩卓在家里的桌子上发现了格弥如的钥匙,立刻跑了出去,一直到5楼,她发现了晕倒的格弥如,她流了很多血,突然发现少了的两颗水晶,但她管不了那么多,立刻打了120。

    六年级:谷梦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