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千年后【10】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0 18:07:43

  饼干和嫦娥都认为她是累了,而且一路走在太阳下,她是寒冰的化身。便先在这里住了一夜。早上醒来后,她们发现裳裳居然变成了一个男的!通过聊天才知道,原来裳裳出生那日正是洪荒那个什么洞被打开的时候,连几点几分都一模一样,因此裳赏体内实际有两个灵魂,与其说两个灵魂不如说是一个灵魂被分割了,一男一女。而女的裳裳并不知道男裳裳,男裳裳却知道女裳裳的存在,女裳裳只知道她在骄阳下行走太久后就会昏迷几个月。

  饼干和嫦娥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因为比裳裳还奇葩的人还很多呢,而且人类心理疾病中的双重人格不也是这样吗?

  她们一路向北,直到遇见已经会合的咸菜与独木舟。咸菜津津有味地讲着他们这一路上的愉快经历,独木舟则依然默不作声,刚遇见裳裳,咸菜就感觉似曾相识便主动搭讪,毕竟这是他的作风。搭讪后才知道这不就是以前在月宫遇见的那个裳裳嘛!只不过那是个女裳裳——咸菜刚来月宫那几日,裳裳来游玩,碰到了还没变人性的咸菜,因为感觉这只小兔子很可爱就与小兔子一起逛游了整整一天,而到将近月夜时咸菜忽然失踪了。一起都是以别的形象认识的,而如今却又重逢当然话多,一路上都是他们俩在说。

  嫦娥都一直没有说话!饼干和独木舟也就这么默默地听着,发现这俩人还有很多相似处,比如都很二。

  ——

  “前方限速,请减速慢行。”嫦娥的导航女说话了,随即忽然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只是片刻,并排走的五个人都笑了,笑声可谓响彻天地,如同阳光般浇在人身上。

    五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