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冰火!(5)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20 18:06:55

  巨魔风,听名字就知道应该非常善于使用卡风印,至于风印,我并不熟悉,因为冰火族人很少使用风印,只是在之前,冰火族长曾经在龙之谷与风魔族的人交战过,我是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的人,当然,风魔族在当时的实力远比不上冰火族长,被冰火族长使用的“冰火两重天”给轻易收拾掉了。

  不过,对面这个魔灭族的巨魔风可不是什么善茬,风属性与魔属性相结合的巨魔风,足以与冰火族长抗衡了。更何况现在实力相当薄弱的我,简直是鸡蛋碰石头,这一次不能拼了,赶快逃命要紧,刚回过头去,只见又是一个不是善茬的家伙,四印魔王之一---猎魔火。这两个人每人使用一个大招,可足以分分钟秒杀冰火族长了。巨魔风见我想逃,立刻卡印:“聚魔烈风!”突然,周围狂风大作,地上的碎石也被卷了起来,我连忙用手捂住眼睛,风沙如同中心有一个旋转器,嗖嗖的围绕着一个点在不停的转,我的身体似乎也快要被卷起来,望向背后,猎魔火正虎视眈眈的望着我,看来逃是不行的了……

    六年级:默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