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新兵的崛起:生化训练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4 18:12:11

  2050年,瘟疫爆发……

  许多人都不敢相信,生化危机里的剧情会发生……

  但也不得不相信。

  2051年,7月6日。

  “啊……困死了,放假不睡觉来这个鬼地方干嘛?”

  主人公:晓霖,高中生,因瘟疫爆发而被迫中断学业。

  晓霖继续向前走着,突然在草丛中看到一个闪过的身影。“那是什么?”他警觉起来。

  这时,军队教官正在那里讲话,晓霖看见了,慌忙跑了过去。他凑近了点听,只听见教官讲什么生存,生化,还有枪。教官就走了。

  晓霖急了,抓住旁边一个人就问到“教官说了什么?”

  主人公二:梦琳,高中生,遭遇同晓霖。

  梦琳用一种奇葩的眼神看着他,说“刚才教官讲了,要在这里生存三天,他们已经在这里布下虚拟僵尸,然后收集弹药、枪支、粮食。”

  晓霖呆了,僵尸!那还得了,这时要把我们抓去当兵的节奏啊,都怪咱狼爸虎妈把我送到这里来,枪支弹药不好说,不过粮食还是有的,镇子上的食堂估计会有剩。

  晓霖看了一眼梦琳,说:“你叫什么?”“梦琳,那你叫什么?”“晓霖,既然都有个lin,那就这几天生存联盟吧!”梦琳白了他一眼,说:“跑男看多了吧?不过联盟倒是个好办法,行,就这么定了!”

  晓霖听了,看了下渐渐昏沉的天空,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第一个晚上,得用蛮力打僵尸了……”

  (第一集,完。)

    五年级:肖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