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安德奇遇记[二十二]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6-13 18:33:29

  门开了,杜熙刚摆出一张笑脸想说什么,在看见门后的那个人时一下子沉下脸来,“季非凉?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季非凉冷哼了一声。

  “你……我可是来找莎莎的!”

  “这样啊,我是她男朋友,你找她是需要我同意的。”

  “哼!”杜熙忽然就不气了,“男朋友?你是在说笑吧?看来莎莎还没告诉你呢,不过也是,她怎么会告诉你那件事呢,她只会不理你而已!”

  季非凉皱起了眉,“说清楚,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杜熙耸耸肩,“就是莎莎不想见到你而已。没看见吗,都这么久了,莎莎一直没有去找你,不是在躲你是什么?”

  “为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可是我的情敌哎。”杜熙切了一声,“让开,我要进去找莎莎了。”

  看杜熙这么着急,季非凉反而不生气了。他伸开手臂拦在门边,寒冰从他的脚底慢慢绽放开来,在他的身后形成了一堵厚厚的冰墙,“想进去?可以啊,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杜熙的唇角勾起一个邪气的弧度,他张开手,再猛地攥紧成拳,熊熊的火焰从他的手掌心开始燃烧,绕着手臂开始往上蔓延。“我就却之不恭了!”

    高二:俞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