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栀子旧桦】/我找过了全世界却唯独丢了你/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6 16:36:52

  chap1

  天空微蓝,透着清风能闻到他运动后的汗水的气味,沈晚喜欢闻。

  这节是科学课,下到一楼的科学实验室,看到南污在实验室门口转转悠悠,沈晚抬起一点点头,隐约能看到他的脸的轮廓,灼热的太阳映在他的脸上,煞是好看。

  沈晚的目光不经意间对上了南污的视线,迅速低下头,不过透过余光好像还能看到他还在盯着自己。

  “嗨!”身后的蓝玥从沈晚身边走过,还特意撞了下她的肩膀,沈晚只是轻轻咬唇。

  “怎么样,我考试考得还好吧?”南污。

  “还行吧,中偏上。”蓝玥。

  “哎好吧就这样了。”

  看他们欢声笑语,沈晚微攥紧拳头,咬唇的力度也加重了许多。

  她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女生,不善于言表的女生,她满脸都是青春痘,总是被人说成满脸麻子,他有个长得清纯可爱的蓝玥围着他,她又有什么资格喜欢他。

  突然被谁拍了下肩膀,沈晚瞬间释然,侧头看向那个人。

  “喜欢南污?”阿妤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沈晚。

  沈晚不作答,只定定看着那人,白净的手也因紧张而出了些许汗。

  “嘻~默认了,趁南污没被人抢走赶紧做出行动把他抢到手,他可是个绝世好男人。”

  沈晚瞪大眼睛,绝世,好男人?什么时候来的外号。是自己因为不擅长交际而隔绝了学校里的那些事?

  “叮铃铃——”上课铃响。

  因为新的实验室刚装修好,所以要排队等老师安排座位。

  沈晚算是女生里最高的,站在最后,与南污并列,少女的娇羞在她的脸上一览无余。

  当排好座位只剩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被班上的人调侃道:“真是郎才女貌~”

  沈晚不禁笑出了声,抬头看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南污,脸上的表情毫无变化,依旧那副淡定从容,或许只有在蓝玥面前才会露出笑脸呢?沈晚这么想。

  分好座位,他和她离的很远。

    六年级:石芳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