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长途跋涉又姗姗来迟的青春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5-25 10:32:53

  我的人生倏忽过了十几载,并无什么不同。

  我的青春正当年,这使我感到生活还有很多的惊喜。有人说,他的青春都给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人说,他的青春在浩瀚的题海中遨游;有人说,“我的青春喂了狗”。

  我至今不清楚到底什么是青春,所以我以为如今的我就是青春着的。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晨跑四百米、早读背政史地、上课认真听、中午睡午觉、晚自习做作业……我正在坚持着这些事,我的生活因此变得丰满充实。我为我的未来而努力,我想这就叫做青春吧。这是我现在的生活日常。

  曾经的我是个不怎么样的女孩。不怎么样的脸蛋、不怎么样的人品、不怎么样的成绩……那时是我对生活不抱任何积极态度的高峰期,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太愿意想起。我荒废着我脚下的每一块良田,我不懂得怎样使它丰收;我干涸着我身边的每一条河流,我不明白怎样让它奔流不息;我挥霍着属于我的每一分时间,我不清楚怎样让它不会从我身边溜走;我鄙视着身边每一个人对我的紧张和关爱,我是一个还值得被你们唾弃的人。如今我却再也无法挽回或弥补成长中的伤痛,越成长越怀念,我想这也叫作青春吧。

  即将到来的高考,紧紧压迫着高三学子们的神经。一想到我将要升上高三,也终会走上这样一天道路,有时我会感到害怕。可是转念一想这又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呢,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道路啊,我曾为了它而努力啊,我的青春曾经为了梦想燃烧过啊。

  雪莱说:“希望会使你年轻,因为希望和青春是同胞兄弟。”我的青春并不似贵族晚宴那样盛大而雍容华贵,也不似澎湃汪洋那样无限宽容,它像是一株小花小草正在慢慢抽枝发芽,它使我看得到无尽的希望,它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我来了。

    高一:御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