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们不必别人差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6-04-01 14:14:29

  这次我要赞美的是在城市里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的人,就像雷锋他一样,整个人生都为着人民做奉献着。他说自己就像是一枚钉子一样,因为他们不会追求那些金钱、名利之类的东西而是在为国家做着微小的贡献……
  仔细想想,难道我们身边没有这样的人吗?如果你没有发现的话,那么你就是一个不会观察生活的人。其实,他们就是那些环卫工人、警察之类的工作。想想,环卫工人是多么的勤劳啊!在大马路中默默的为我们的城市做奉献。而他们却是忍受了这辛苦的差事……
  看到了吗?这就是他们!这就是他们在工作中所受到的苦,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城市才变得这么美好,他们是多么伟大啊!他们在风雪中屹立着,忍受着严寒酷暑……
  据统计,环卫工人在5:30就起床工作了,环卫工人一般都是老年人,他们的身体受的了吗?
  孩子们,为了我们的社会行动起来吧!我们不必别人差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