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两个人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31 15:17:02

  周周和周老师是元旦在一起的。

  我和周周是初中同学,见过彼此父母的那种,很亲。她从小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每次我妈生气的时候都要拿她出来,然后陈列一系列她的事迹,被说烦了我就问她,她这么好你咋不让她给你当闺女?每次都能堵住我妈的嘴,这时候我妈就会铁青着脸一扭头,踩着她那小步子去楼下遛弯。然后我就在心里一千个一万个我错了开始给周周道歉,虽然总是心怀愧疚,但这法子屡试不爽。

  初二的时候,班里有个男生追我,胖胖的,成绩不错。但上课总是回头瞥我,让我很烦躁,却又束手无策。后来周周知道了,就找了一帮女生背地里骂他。虽然没什么用,但从那以后,我们开始变得亲近了。

  去年五一,才知道他有了男朋友。当时还因为怕她知道我早恋数落我没敢跟她说,谁知道这她竟然先我一步。我当时还很好奇什么样的男生能把她这座冰山融化,可是见了之后发现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去年暑假,他俩分手了。周周说是性格不合适,没想到当时也信了。后来上大学,她去了黑龙江,他去了西安。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一个在北端,一个在中部,2092.3公里,也许此生都不会再相见了。还怕她想不开,想劝她,结果她反过来安慰我,我就没有再多虑。但是再次见到她,总是一副发呆的神情,便知道,其实心里是忘不了的。

  现在我们偶尔也会提起他,但更像是一个快要忘却的老友,除了他给她留下的落了灰的字条,对于他的记忆都是零零散散。不是说她冷血,只是他走进她的世界,却唯独没走进她的心。

  现在,我们由开始的两个人又变的两个人,好像绕了个圈,但却庆幸回到起点,庆幸我们两个还没有走丢,没有迷失在爱情这条路上。

  现在她时常跟我说,牙,还好你没走,每每这时,我都在心里回复她,我哪也不回去,一直在你心里。

    高三:李梦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