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待青春怒放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09 01:03:35

  2016,此刻的我们,站在高二的尾巴上遥望高三,有片刻的向往,亦有丝丝害怕。

  ——题记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看着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竟有了不舍。2016了,450天后,就该各奔东西了。终于知晓了高考已逼近,终于明白,又快到了分离的季节。

  看着高三的学长、学姐匆忙的背影,似乎我们也不敢在怠慢了,或许吧,是时候该冲刺了,即使荒废了曾经的岁月,此刻开始前进,应该还来得及。我们再也没有了可以浪费时间的理由。

  此刻,我们站在高二的尾巴上遥望高三,怎么说呢,憧憬着高三,同时,也有丝胆怯。曾听历届毕业生说过,他们最难忘也最怀念的便是高三那一年的时光。高三,是一段全力以赴的光阴,这一年,我们将进入全面复习、自主学习阶段,听他们曾讲,高三最苦,高三最难,高三最悲,然而,也是最令人怀念的日子。

  因为苦,我们怕。但我们不仅仅是怕吃苦,更是怕那场见证了我们整个高中时代的考试,它决定着我们未来的命运。今日,我们依然坐在高二的教室,很快地,就该进入复习了,再也顾不得累,顾不得痛了,如今,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拼尽全力,只为高考一战。

  我们的青春长着风的模样,如风那般迅速,似风那般狂躁。因为有梦,才叫青春。我们都是怀揣梦想的少年,而我们的梦想,貌似并不远,就在2017年6月便可以知晓,是否实现?当初的中考,总结了我们的青涩年华,即将到来的高考,则是为我们的青春作结。

  这么多年了,我们在书海奋斗,题海挣扎,没有人是真的愿意,我们只是想要一份安逸,然而,这份安逸,却需要用我们的努力来换取。最后一年了,即使会很难,也还是要坚持,毕竟,该给过去的11年一个交代了。

  亲爱的,别怕!纵使再苦,我们也依然在一起,我们高呼:我想要怒放的生命!我们没有理由不待那青春怒放,搭上末班车,携手看遍这世间最美的风景!

    高二:李玉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