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童年趣事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3-03 18:09:11

  每个人的人生里,拥有:童年,青年,中年,老年。在那当中最喜爱的是那个无忧无虑,开心玩耍的童年吧!而且还会留下深刻的记忆。

  小时候,每天都天真地在屋子里东窜西窜的,因为我天生害羞,很少和村里的伙伴玩,而且爸爸和爷爷通常每逢有什么特别的节日或者有空才会回家,妈妈也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只有我和奶奶在家,有奶奶的地方便有我的身影。每天都做一个围绕奶奶转的乖乖女,是多么讨人喜爱呀!可乖乖女也有糊涂,惹奶奶生气的时候:记得那天,跟着奶奶去菜园,却不喜欢田里的泥巴,奶奶只好把家里的钥匙交给了我,我变在村里乱窜:“咚!”当时脸上可是又青又紫的,钥匙被我一个手滑丢进了村里的池塘里了,那么深的,怎么可能拿上来,只好去菜园找奶奶认罪了,不出意料之外,奶奶头顶真的顶着三丈高的火正向我烧来而且还随手拿起一根棍子追着我,当时虽然乖巧,但是基本的逃亡反应还是有的:撒腿便跑,村里的人见状都围了上来,我便迅速窜进了人群中,奶奶怎么也追不到,当村里的人得知原因后,邻家的伯伯取来大磁铁吊在水中,来回的走动,花了好大会儿功夫才把那钥匙给吸上来,奶奶也放过那犯错的我了,头顶的大火也慢慢地熄灭了……

  就算是非常乖巧的孩子也会有犯错的时候嘛!只要勇于承认错误就好了!

    初二:Z淑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