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话“三八”_7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6-03-03 17:25:32

  今年“三八”妇女节可好咧,正好赶上了星期天,爸爸出差没回来,我准备好好给老妈过个节。

  三月八日早晨六点闹钟响了,我一个鲤鱼跳龙门来到老妈床前,老妈仍在睡觉。说是妇女节,因为要上课,俺啥也没给老妈准备。真想给老妈一个惊喜,该怎么办呢?我的大脑迅速运动起来。“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我向老妈喊道。“谢谢,再让我睡五分钟就是给我的礼物。”老妈半睡不醒的回了一句。我的下巴立刻与地面接触。

  五分钟以后,老妈照例起来给我准备早餐之后送我去上课。

  中午12点下课,其他同学都给妈妈准备了礼物。有给妈妈送花的,还有送其他礼物的,我的手里拿着学校发的一张贺卡,封皮是《感恩的心》。我的思想开始工作,写些什么呢?我想祝妈妈“三八”,即三美和八好。三美是心灵美、言行美、外表美,八好是:身体好、心情好、亲人好、工作好、学习好、品德好、饮食好、运动好。走出教室,看见老妈焦急地等我,见我刚要说话,就打了个喷嚏,老妈等我等的着凉了,诶。

  午饭老妈给我搓了我最喜欢的猫耳朵。下午还是老妈送我上课。

  下午六点下课,老妈接我回家,车子气不足了。可把老妈累坏了,说实话,我心里有点......

  快到家时,我说好长时间没吃烧烤了,老妈说那我就请你吃吧。我禁不住烧烤的诱惑,三八的礼物早被我抛到脑后了。回到家我才后悔起来,怎么把正事忘了,到底是谁在过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我又干了什么“好事”呢?

  我本来想让妈妈高兴,结果却让妈妈哭了,都是贺卡惹的祸!

  附贺卡留言:

  亲爱的妈妈,我爱你!这是我在小学时期给您过得最后一个妇女节,在此,我要说一声“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爱你日日夜夜辛勤的双手,爱你语重心长的教导,爱你岁岁年年对我的操劳,爱你苦蹬自行车的双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