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将爱传递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23 21:29:04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给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而有一份东西确是越分越多。这就是——爱。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在爱中徜徉!爱,不是索取、不是交换,更不是投资。但,只要我们给予,这世界就一定能溢满爱的芬芳。

  5.12汶川大地震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往汶川的车接连不断,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战士们不怕困难,废寝忘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临阵脱逃,没有一个人放弃希望。

  爱心是一股温暖的泉水,是一束阳光,是一颗大树。爱心存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是无私的,并且浇灌着每一个人。

  虽然现在我们的本分是好好学习,将来才不会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但,我们应不管是贫还是富,都把我们的爱心分出一些,去温暖可以温暖到的人或事。走上街头,融入生活,去宣传我们心中的”爱“,去演绎真实生活中的互相帮助。

  让我们大家伸出友谊之手,去奉献一份爱心,让爱的光辉普照大地,让世界成为永远的春天!

  让爱永远的传递下去吧!

    高一:赵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