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邪清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2-01 22:21:55

  我的笔名是邪清,而不是邪情。
  我不相信情,所以选择的是清澈的清。
  那个女生的名字里面有情,所以我不能叫情。
  我并不喜欢她,但是我也不愿和她的任何有关。我迷恋清澈的小河,清澈的大海,清澈的心灵。
  因为我变得不清澈了。我喜欢清晰的字,清晰的图片,清晰的画。
  因为我想在清澈的大海里看到清晰的我。
  走过清澈的护城河,路过向日葵田我想一口气呼出所有的杂质我想让自己恢复清澈,我又怕污染这片向日葵,我又怕把清澈的护城河玷污了,我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畏首畏尾,我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污浊,我什么时候变得不像我了,我什么时候能变成从前的我我只是个孩子,我只想变得清澈,为什么这个社会要让一个孩子承受那么多?为什么这个社会如此残忍?为什么我要承受那么多不应该承受的东西?为什么自从我来到这个城市心从未静过?为什么?谁会告诉我答案?
  那个人在吗?那个人在哪?那个人愿意告诉我答案吗?
  我不相信,我不敢相信,我已受伤太深我不愿将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我只相信自己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但是我也不想这样有那么一天我会回来我会变得清澈在那个夜晚我嘴角挂着邪邪的笑容
  对上你那清澈的双眸!

    高一:叶子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