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新年愿望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1 11:10:43

  随着年老的2015悄悄离去,年轻的2016健步走来。我有五个新年愿望藏在心里,等待时间老人对他们实现魔法,并将它们一一实现。在时间老人未实现他们之前,我要与大家一一分享。

  一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爸爸妈妈挣了钱就给我花,给我买这个玩具,给我买那个零食,非常关心我。爸爸是一个倔强的男人,每当我关心他时,爸爸就说我:”快去学习,别管我,管好自己得了。“爸爸因为以前总是干重活落下了颈椎病,晚上睡觉时总是手麻,而且有时疼醒。爸爸妈妈难受,我也难受。每当我关心他们,他们就谢绝我,所以我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二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奶奶的身体也健健康康。奶奶现在已经八十多岁了,身体本来就虚弱,还得了一些病,病情有时还很严重呢。几年前奶奶还健步如飞的送我上下学,如今呢,走路还需要拄着拐杖,走两步就要歇一会。所以我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奶奶的身体也健健康康。

  三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姐姐今年可以成功专升本(专升本指:专科大学通过考试考入本科大学)。姐姐在高考时没有发挥好只好考进了本科大学,现在大学毕业了,她想专升本,因此她买了一些关于专升本的书籍,还参加了专升本的补课,看姐姐很努力。所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姐姐可以成功专升本。

  四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的学习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我是点背,还是真笨啊!场场考试,场场失败。考试成绩出来后,先是自己自责怨恨(血值从100降到80),再是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一顿痛骂(血值从80降到30),最后回到家里爸爸妈妈一顿猛打(血值从30降到0),我壮烈“牺牲”了。虽然我场场考试,场场失败,但我确信我一定会成功的。每当我站在考场门口时,就会想起往日“牺牲”的场景,就想起了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学习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

  五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全中国人民在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国可以跻身进入发达国家。虽然这个愿望实现的可能性很小,但我也希望全中国人民在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国可以跻身进入发达国家。

  这就是我的五个新年愿望,希望时间老人可以快快实现他们。

    初一:白金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