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我的心愿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1 11:10:40

  时光匆匆,宛如行云流水,恍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时光老人已敲响了2016年的钟声,2015已经离我们远去。在这新的一年里,我有一个愿望,一个简单却难以实现的愿望。

  2016,我的愿望很简单,我希望奔波在外的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回家过年。我幻想着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吃着美味可口的水饺,看着春节联欢晚会,享受着一家团聚的喜悦。可是,我的愿望每次都会落空,爸爸妈妈只会在新年前夕打一个电话,告诉我一个让我失望的消息。爸爸妈妈,我是多么渴望你们能够回来啊!哪怕,只待一天,只一天,这就足够了。

  在新年前的晚上,我总会拿着一本心爱的书,就那么静静的坐在窗前,幻想着爸爸妈妈回来时给我的拥抱,对我拿到的好成绩的赞扬,还有我们一起出去逛街时的欢乐。即使只是想一想,我都会开心的傻笑,做梦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说胡话……爸爸妈妈,不管你们再忙,来陪陪我吧!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很忙。但是,今年,你们能回来和我一起过年吗?愿你们安好

    六年级:石奕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