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年新年愿望]2016新年心愿_9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8:03

  2015年我还没有过完整,2016就来到了。是啊,时间不等人。12月31日是2015年的尾巴,它不对任何人有怜悯,过完这二十四个小时,开始了新的篇章。

  我还深深的沉溺在2015年无法自拔——这一年无疑是精彩的。噢,对我来说什么都是完美的。

  而我又拥有强大的好奇心,我渴盼我的二零一六是如何。

  我希望我能拥有一身的骄傲。我能够自信勇敢,不惧怕任何事物,昂首挺胸,似乎我是世界的主宰,我做什么都是对的。不论他人用如何嫌恶嫉妒的眼神望向我,我都能够丝毫不在意。我希望我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我曾经因为疾病害怕不堪过,也曾因为疾病难受地

  不知如何是好。当我难受地走不动路,脸庞丑的无地自容,心里的恐惧感无限放大,我无疑是恐慌的。于是我在麻痹自己,很快就好了,在以后,在下一天,或者久些在下个星期,你会恢复那个活蹦乱跳的自己。疾病是痛苦的,所以我希望渴望健康。

  我希望我能遇见温柔的人。有的人性情丑陋,因为他从未遇见过温柔的人。我遇见过,我受到了美好的对待,于是我的心也跟着美好起来。可能他们已经离我远去,但我在哪个深夜里,哪个孤独寂寞的时刻,我想到他们,我就不再空虚,寒夜里燃起了一把火,夏日里带来温婉清新的歌声。

  我希望我能够变得越来越好。每个人都是渴望美丽的,渴望成为人中的主角。我希望我是优秀的。我最近不安过,烦恼过,无力过,我把它归于——“你可以像猪一样懒,却无法像猪一样心安理得”。我认真听了一节课,我认真感受了一种音乐,我的吉他进步了,我干了一件家务活。这些都使我充实。我希望我能够勤奋起来,优秀起来。我的性格变得更温和讨人喜欢,我不再那样冲动导致失去了朋友,我能够大放异彩而不是尴尬在原地。这都要付出努力,因此我要努力。

  我希望家人朋友们好好的。每个人的生活总有不同的人进入着,围绕着。我爱我的家人朋友们,感恩他们的陪伴,是他们才有今天的我。他们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我希望我的偶像好好的。我喜欢美好的人,于是我喜欢了他。他性格善良温和,会很多技能。喜欢给身边的人传送快乐,但自己心里脆弱敏感像小孩。他是气氛担当,一件小事总笑的那么大声。真想问他:“你累不累呀?”

  2016,fighting!

    五年级:邓宇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