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2016新年心愿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7:44

  新一年的脚步逐渐走近了,在有些偏远的城市毫不吝啬撒下洁白的恩惠,新年也在临近,我的脑海中充斥着对美好愿望的憧憬。

  由于城市有些偏远,以往的春节都是清清淡淡的,没有机会回老家对我来说很煎熬。但是,今年却有些意外的听到要迎来了亲戚和父母商量好来我家吃圆圆饭的消息。

  我在脑海中憧憬着我以往渴望的美食,玩具,红包……甚至有些小孩子心性的向父母撒娇,又和父母讲条件。谁知,父母异口同声地说:“吃好吃的看成绩。”我的脸都快黑了。在时间匆匆流逝中,成绩出来了,父母有又开始像往年一样赖账。天哪,我在心中默哀:我怎么摊上这么一对父母。在父母的苦口婆心教育下我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从我一直向往触手可及的愿望进行了巨大挑战——备战中考。几百天说长其实不短,有时在经历过后就会觉得时间过得真快,有了这个大愿望我也有其它的小愿望:

  1:希望一家团团圆圆幸福安康

  2:希望我的成绩在我的辛勤努力下愈来愈棒

  3:希望奶奶90岁大寿我能去参加,如果去不了,我也要将我的美好祝福送给她:祝您90岁长寿

  4:希望我的人缘关系愈来愈好,和我坚持8年友谊的朋友友谊长存

    初一:雪无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