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6新年心愿]我想要好好学习_10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30 13:57:43

  新的一年又来到了。

  唉,我又一次碌碌无为地度过了一年。脑海里不禁想起了“孩子啊,你说你成天不好好学你都干啥啊,你说说按照你这个玩劲,以后让我养活你啊”妈妈已经可以倒着对我说的话语,连我这个不好好学的都可以倒背如流了。面对妈妈的“唠叨”我可如何是好呢?只有一个“烂”办法了,好好学习!

  考试前,“同学们,面对只有四个星期的假期,根本不是假期,这只是让你们在家做作业的”星期天“而已,以下就是这个假期的作业:语文……,数学……还有……”班主任在堂上声情并茂的对我们讲述道。啊啊~,这么多的作业不怪我不好好学了,面对这么多对我欢笑的作业,我禁不住文艺范儿了“作业就是学生的痛,的痛,痛~”和我一样的童鞋们,有么有同感啊~

  考试后,痛苦地度过了两天,终于结束了。啊哈哈,又可以玩了。等等,貌似有件事忘了,是什么呢?这时,有个声音响起"说好的好好学习,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呢,咱都是文明人呐“谁在说话,管它呢,不过幸好提醒了我。假期开始,笨宝宝,哦不,是本宝宝好好学习的计划马上进行。

  首先,咱要先有个计划,有计划才能进行啊。这个计划呢想好了:第一:早上七点半准时起床,晚上八点半准时睡觉,嘿嘿,咱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第二:拟一份四星期课程表,哪里薄弱,哪里排的课程多一些。貌似,咱好像都不行啊。不管了,都一样吧。第三:那就是运动方面了,早上首先绕街道跑两圈,其次在上午中间大课间时候,咱来点文艺范儿的,跳舞,下午就不用了。恩,不错不错,看着这三条,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天赋的哈哈~

  其次,既然计划拟定好了,就开始进行吧。假期第一天,咱还是先缓缓吧,先玩一天。玩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这不第二天就来了。早起,看看表,恩恩准时,还早几分钟,值得鼓励。晨跑,”叔叔阿姨,早上好啊“面对早起的长辈,我还是很有礼貌的。两圈很快,写作业,先把作文写了吧,这个我还擅长一些。写完作文,就开始起我的文艺范儿了,跳舞,”不过就是表演的那几个舞蹈“咱乐意。匆匆忙忙,一天过去了。

  最后,谈谈执行计划的感受。我的计划对我还可以,适应了几天已经习惯的差不多了,这可是对我这个不好好学习的人已经很不错了。这些天妈妈看见我这么用功很是欣慰,对我好了不知多少倍呢。

  2016我的新年心愿想要好好学习,貌似照这样下去,我可以实现这个对我来说”很大“的心愿,继续努力,小妮子,你能行!

    初三:卢静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