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幼儿园开学仪式老师代表致辞

作文网整合 2016-01-29 14:32:29

  尊重的各位引导、各位来宾:

  你们好!

  在这天高气爽的美妙节令,今天,xx市中华幼儿园盛大举办开学仪式大会,我有幸作为老师代表站在这儿讲话,请容许我代表全园先生向各位领导、来宾表现热闹的欢送。同时,我想对我园的开办者――申伟女士说声谢谢,感激你为咱们发明出一个朴质谨严,踊跃进去而又充斥活气的教导舞台。

  这里将成为我们一个新的出发点,这里将与我们非亲非故,幼儿园也将因为我们的加盟而欣欣茂发。我们布满了青春的生气与活力,让我们一起担负起爱的义务,风雨同舟,独特谱写一曲高昂之歌,我们将用我们的豪情与才干书写我们的生涯。我们将用我们的青春意态为幼儿园增加亮丽的一笔。让我们开展幻想的翅膀,像矫健的雄鹰,在天空飞翔,让我们大家联袂并进,群策群力、发奋进取,共创中华幼儿园美好的来日。

  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