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昨夜下雪了_7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24 15:08:04

  昨晚,元月20日,群里有人说下雪了,我心里一阵激动。早晨起来,兴匆匆地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好舒服啊!

  往下看,广场上的草地上、树上已经积了雪,白色绿色相间,煞是好看。停在路边的车上也堆上了雪,绒绒的,好像穿上了白色的毛皮大衣一般。可是有个奇怪的现象,所有的路面都没有积雪,这是为什么呢?爸爸说:那是因为树叶、小草和汽车轮胎的传热速度慢,所有雪不容易化掉。而水泥路面的传热速度快,所以雪先化掉了。哦!原来如此啊!

  10点钟,广场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女孩子们穿着红色、粉色、黄色的大衣、羽绒服跑来跑去,仿佛缤纷的蝴蝶来回飞舞。我按捺不住跑下了楼,树叶上、小草上堆积的雪不大,没法做雪人,于是我搓起了雪团。雪抓在手上,一点一点捏着,刚开始感觉冰冷冰冷的,慢慢地感到热了起来,手心也通红的。

  玩累了,饿了,远远看见麦当劳红黄色的标志,我咽了咽口水,仿佛被一根无形的绳索拽了过去。在麦当劳门口,我听到微弱的猫叫声,到处找,在一辆车子的底下看见了我的玩伴,广场猫小灰灰。旁边还有她的四个宝宝,可爱的小奶猫,小灰灰眼巴巴地看着我,她们宝宝们见了我摇摇晃晃地努力站起来,好可怜的样子。呜呜……不要急,姐一会儿给你们弄点吃的来。

  我在麦当劳买了一个板烧鸡腿堡,一杯热巧克力。我把鸡腿堡的两片面包吃了,仔细地把鸡块辣的部分咬掉,只留下了中间白白的肉,拿餐巾纸包好,一手端起热巧克力出了门。这时候树上掉下一团雪落在了我的杯子里,溅了我一脸一身,这一刻恍然时光倒流,历史重演了,两年前的寒假,同样的地方也发生过同样的一幕。

  我在旁边的车上抓起一把雪把身上的巧克力汁擦干净,找到小灰灰一家,把鸡肉撕成一条一条的,四个小宝宝抢着吃。小灰灰则弓起背,竖着尾巴,绕着我的腿蹭来蹭去,很亲热的样子。吃好了,我该回家了,拜拜,明天见哦。

    五年级:滕梓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