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秘制户外篇(上)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11 16:51:46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片森林,森林深处,住着一名以正义为名的打猎手,哨子。

  哨子每天都以捕捉动物为日常,以山间泉水为基础,以正义为口号,一天一天都是这样充实而美好,快乐又微微带着幸福。

  和往常一样,哨子慵懒的在森林深处到处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边哼着小曲显得十分悠闲。

  突然,“嗯?仿佛踩到了什么?”哨子低头一看,这是啥,这奇怪被踩到的不明物体,有着两只耳朵,全身浅橙色为主,一双红红泪汪汪的眼睛,一对小短腿,毛茸茸的毛发、毛茸茸的尾巴,但是,但是,却有着人形样,身高十分矮小,不过再怎么看,嗯。都好像是只兔子。

  嗯,是只兔子,咦?是只兔子。哨子抓起看似兔子其实就是兔子的“人类”耳朵,四眼相对,却发现这个兔子看着自个,“你瞅什么瞅,你个小不点,晚餐就决定是你了。”

  这只看似是兔子其实就是兔子的兔子人类,貌似听明白哨子说的话,怒瞪着哨子。

  “哟呵呵,小不点还敢瞪我,你要知道你的表现会影响你的一生,哼,本来本大少是不想真的吃你,现在我可能就要改变主意了,把你炖了喝汤,让我好好想想,我是要红烧还是清蒸,对了!我喜欢加点配料的汤头,会更好吃,哟~小不点,你说好不好?”哨子边数落边和兔子人类大眼瞪小眼。

    一年级:维她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