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迷之正义篇(上)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11 16:51:45

  外号,外号。西北小巷,左拐街边;人类殿堂,正在拍卖价值无法估量的“正义菜菜”一个,据说得到“正义菜菜”就能获得永恒的正义,成为正义的伙伴,拥有至高无上的荣耀。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外号,外号。

  ……

  嗒嗒嗒

  不到十分钟,人类殿堂外挤满人群,个个冲着“正义菜菜”已经开始攻进殿堂内“大家按次序进场啊,阿,喂,喂,喂,不要踩我,按次序进去啊喂。我要把你们全部抓起来”保安愤怒大喊。

  刚开始有人因为保安的话不敢继续向前走,但是不知道谁在人群中叫嚣着“无法估量,那你们还拍什么拍。大家伙快去抢啊,先到先得,晚到吃亏。”有一个人的叫嚣人群就有了力量,人民群众有了鼓舞的力量就谁也挡不住,一路向前冲,“对,谁管你抓不抓,有本事你把我们全抓了。”

  然而可怜我被夹在人群中,这可不行,明明是势在必得的“正义菜菜”,咬紧牙关,向前挤进最前。

  撞来撞去,我感觉自个要上天堂的那一刻,内心深处一个声音呼喊着我加油,你可是要成为正义的人类,不能在这里倒下,拯救这个黑暗的世界,需要由你完成。

    一年级:维她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