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年少无知的感悟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6-01-06 11:47:58

  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都希望如自己所愿发生,可事实并非如此,命运总是捉弄人,让一切都倒转发生,让人痛苦,但殊不知痛苦的来源是来自自己。我从来没有肯定过自己的决定,却从来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即使我知道是错的,但我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我想让它变得更好,可最后才明白,最美好的爱就是最初心动的感觉,即使没有了最初,但我们至少曾经拥有过。没有了爱情我们还可以活,甚至活的更好。也许你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从跟你说我爱你变成我不爱你的巨大反差。

  青春就是这样,爱无价,也廉价,你最后只会明白,付出了真感情,换回的是一无所有,只会被伤的很重。你可以当他是经历,但别当成阴影,他不爱你,你又何必自讨苦吃。他的离开,是为了让你找到更好的未来,他只是在你生命中出现的重要过客,转瞬即逝,如流星一般…

    高一:张诗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