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快乐的元旦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30 14:43:15

  元旦有三天的小长假放,这着实让我开心了一把,要知道初三的学业繁重,为了在中考上取得好成绩,一个星期只放一天假,每天晚上还有晚自习要上,一点课余时间还要拿来做作业、背书,整天都埋在书堆里,恨不得把自己拆成...

  元旦的早晨,天清气朗,阳光明媚,我和全家一起去我盼望已久的南湖公园。到了南湖公园,我立刻被眼前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一排排松柏高大魁梧,多么像一个个战士在站岗啊!蔚蓝的天空中还有一只只机灵的小鸟在成群结队地飞翔,好似在欢迎公...

  当元旦来临时,意味着我的本名年猴年到了!我们送走了2015年,迎来了2016年。在2016年,不管你有什么烦恼,请在2016年1月1日那天全部抛掉吧!因为那是新的365天的开始!因为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好了,废话不多说。

  2016就要来到了,我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是玩了。玩,可是小孩子的天性哦。在2016年的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阳光下伸起了懒腰,刚一起床,我就想起了我的任务,那就是玩,于是我就一头栽进了电脑里。

  时间不知怎么了好像矢了魔法似的元旦的晚上到了来来来,这个放这里你,去分吃的给大家小蝶在给大家分工忙得不可开交!!同桌有想起了那天的事。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长潭去摘桔子。我来到桔子树下,呀!真大的桔子!一个个大桔子长在树上,像一棵摇钱树,树上的桔子像金色的元宝,非常美丽。2016年1月1日来临了。

元旦作文
  我们班的元旦联欢会_500字   快乐的元旦_550字
  难忘的班级元旦联欢会_65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_400字
  充实而又快乐的元旦生活_500字   我的元旦三天生活_400字
  欢乐的元旦晚会_900字   难忘的庆元旦联欢会_800字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_800字   有意义的元旦联欢会作文_1200字
  满怀信心,迎接元旦   迎元旦包饺子比赛_550字
  迎新年,庆元旦_400字   快乐的元旦_750字
  元旦联欢会_400字   元旦_750字
  欢庆元旦喜迎新春_600字   元旦晚会_550字
  这个元旦,I want you一起度过_800字   元旦班级联欢会_600字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