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快乐体育运动的收获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23 17:22:22

  我是游泳小健将,从不到五岁就开始游泳,到现在已经游了四年了。在这四年中,有时我也会有抵触情绪。记得刚到公安大学的时候,由于那里人才济济,游泳水平都已接近专业,训练强度大,竞争激烈,再加上教练的严厉,让我感到压力很大,每次在游泳之前我总是控制不住哭,爸爸每次都会很耐心地安慰我、鼓励我,让我一定要坚持,做一个有韧劲的孩子,还经常给我讲些励志的小格言、小故事,让我放松心情,只要努力就行,不要太急于追求名次。起初,还有些压抑,渐渐地,我适应了,并慢慢地习惯了公安大学的游泳进度和孙教练的教学方式。

  我在公安大学游泳的队员中,是年龄较小的一个,由于我的刻苦努力,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他们都给予我无微不至地照顾,让我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渐渐地喜欢上这个大家庭。在不断地拼搏中,随着一次次超越自己的预定目标,使我找到了自信,这次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一定要超过2000年的良今晨!”,教练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100米蝶泳的较量,我们始终咬的很紧,在最后冲击阶段,我拼命地向终点游去,游在了良今晨的前面,教练兴奋地说:吴诗悦,你太棒啦!我也高兴极了,用成绩再一次证明我成功了。

  游泳现在是我的特长,同时也是培养自己良好品质的途径,在游泳中,我学会了自信、坚持、勤奋、乐观!这才是我追求的,游泳的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学会了勤奋!

  我爱游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