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迎新年,庆元旦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22 16:47:45

  2015即将过去,2016即将到来。为了迎接新年,学校组织各班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这次,我们班的同学布置得格外细心,分工合作十分明确。你看:画画得画画,写大字得写大字,贴彩带得贴彩带……终于布置好了,教室里焕然一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潘老师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由江思暢、郝婧娴来主持。”

  她俩走上讲台同时讲到:“想表演节目的同学请举手”同学们纷纷举手,都想第一个表演。江思暢和郝婧娴不知叫谁好,只好喊:“从第一组开始!”首先上的是朱长源和韦文奕,他们用电吹风吹一个充了气的气球,但气球不上升也不下降,而且跟着电吹风走。连我这个”小博士”都不知道原理,真是丈二和尚___摸不着头脑。你看,吴奕灿和徐梓文又闪亮登场了,他们表演合唱《一年级》。他们配合默契,歌声动听,真是棒极了。吴奕灿又表演了她的“独门绝技”武术,她那极强的柔韧度令我们惊叹……

  联欢会在我们的欢笑声结束了。这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元旦联欢会。

元旦作文
  我们班的元旦联欢会_500字   快乐的元旦_550字
  难忘的班级元旦联欢会_65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_400字
  充实而又快乐的元旦生活_500字   我的元旦三天生活_400字
  欢乐的元旦晚会_900字   难忘的庆元旦联欢会_800字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_800字   有意义的元旦联欢会作文_1200字
  满怀信心,迎接元旦   迎元旦包饺子比赛_550字
  迎新年,庆元旦_400字   快乐的元旦_750字
  元旦联欢会_400字   元旦_750字
  欢庆元旦喜迎新春_600字   元旦晚会_550字
  这个元旦,I want you一起度过_800字   元旦班级联欢会_600字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