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来杯甜橙汁,愿你心想事成,来杯苹果汁,愿你如意平安,来杯香梨汁,愿你远离烦恼,元旦,没酒朋友也来干一杯,祝你健健康康。
羊年到来好吉祥,生活多姿笑开颜。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马儿壮。愿你健康寿绿长,子孙满堂家业旺。如同住在黄金屋,一生辉煌洋财赚。
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风扬帆大业展。出国留洋是梦想,计划羊年来实现。惟愿朋友圆梦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头仰,不到长城非好汉。
马儿刚刚飞蹄跑,羊年就要身边到。吉祥如意身边绕,伴你走上阳关道。健康幸福不会少,快乐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开怀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我祝愿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顺流顺风,心想事成;我祝愿我们的同学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祝愿并坚信,××年的七彩天空和阳光大陆,必将属于我们英姿勃发的××中学!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今天,我们的航船已经起锚,明天,不管经历怎样的风浪,它将一定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我们的生活必将更加美好,××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新世纪的钟声回荡大地新世纪的太阳冉冉升起。展望末来,东风更浩荡,春光更明媚。学校愿望与全体师生向着新世纪并肩同行,潮着现代化信息化的社会共度风雨同沐阳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启动信息化工程,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去夺取更大胜利。
新年是一首清新的小诗,是一首悠扬的夜曲,喜庆中传出了快乐和柔美,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转动快乐的经轮,悄悄的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语,点燃幸福的烛光,默默的为你祈祷如意永远相伴,编辑祝福的文字,轻轻的祝你元旦快乐,开心无限!
,羊年元旦到;打开手机看,祝福真不少;恭喜你发财,愿你天天笑;要你多福禄,全家乐逍遥。元旦快乐!
一觉醒来,不觉已是元旦,百般烦恼随着旧年飘散;太阳升起,阳光灿烂,美好的生活向你热情招手;花儿更艳,空气更鲜,欢畅的心情难以言表。祝福的短信快快送到,把真诚的情谊连线。祝你元旦快乐!
快乐连成串,笑声永不断;幸福排成排,如意绕身边;问候声声到,心意时时传;元旦喜相逢,友谊花开一片片。祝你元旦快乐,生活美满!
元旦的钟声敲响,迎接初升的艳阳;元旦的祝福奔放,作别烦恼的迷幛;元旦的歌声飞扬,牵手甜蜜的时光;元旦的祈祷欢唱,迈向幸福的殿堂。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快乐的唢呐吹起来,开心不已;喜庆的龙狮舞起来,欢喜连连;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祥光灿灿;欢快的舞步动起来,福寿无边;幸福的歌儿哼起来,美好无限;真挚的祝福发出来,则情谊绵绵:祝元旦快乐,福运无边!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蛋,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鞭炮响,羊年到,喜气洋洋很重要:祖国搞定钓鱼岛,国足雄起不卧槽;房价不再节节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涨工资不再是口号,没事宅在家里数钞票,幸福快乐直到老!
咩咩,吉祥的羊叫,为你叫开好运之门;顶顶,幸福的羊角,为你开辟美好之旅;长长,平安的羊胡,为你祈福福寿无边。预祝你羊年大吉,洋洋得意!
字不在多,有情则满。斯是短信,惟吾情深。白马乘风去,三羊开泰来。谈笑送祝福,今日我先行。祝君身体棒,财源滚。无忧愁之乱耳,无烦恼之劳形登上吉祥庐,走进如意亭。愿羊年幸福美满!
人一生真正需要的东西其实并不多,如果总是盯着那些错误的东西,内心将不会拥有真正的平静,也无法获得轻松的人生。财富地位名利,不过是生活的附属品而已,并不是生活真正的意义。人最大的睿智便是时时处处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最应该做什么。智者总是在安顿自我,超越自我中了悟人生,成就人生。
元旦到,“旦”去的是烦恼,“旦”不去的是逍遥; “旦”下的是急躁,“旦”不下的是喜报;元旦,“旦”开的是喧闹,“旦”不开的是欢笑!元旦快乐!
新年第一天的风,捎给你最温柔的问候;新年第一天的阳光,送给你最温暖的感动;新年第一天的鸟鸣,带给你最快乐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短信,发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迈步,直追元芳人气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为高帅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无数,望你千万要Hold住。元旦快乐!
送走了圣诞,迎来了元旦。管他剩没剩蛋,圆蛋还是方蛋,吃他一个大鸡蛋。祝你元旦快乐@
飞雪送春归,笑迎元旦到,已是万家灯火时,祝福不能少;愿您开口笑,天天没烦恼,待到春暖花开时,幸福身边绕,吉祥乐逍遥!祝元旦快乐!
元旦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新年快乐。
新年到,新年到,祝福短信来报道;新年到,新年到,心愿统统实现了;新年到,新年到,幸福快乐来拥抱;新年到,新年到,生活顺心烦恼少;新年到,新年到,愿您新年哈哈笑!
陈年钟声入元旦,爆竹炸响新岁添,斗转星移轮流换,欢天喜地又一年,风调雨顺看五洲,华夏抖擞换新颜。想元旦与你窃窃私语沐浴月光,享受美丽的夜晚!
炒鸡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过冬;羞羞的脸蛋加我爱你等爱情暖暖过冬;元旦节日加祝你圆梦成功等我们的感情暖暖过冬;愿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乐!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乐!
畅饮元旦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 祝你元旦开心笑!
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浓;酒,用坦诚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诚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