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后一头战象——续写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21 18:18:58

  嘎羧要走的消息长了翅膀似的传遍全寨,男女老少都涌到谷场来为它送行。许多人都哭的泣不成声……

  嘎羧又激动又难过,泪水涌出来,它心里想:善良的村民们,谢谢你们,谢谢!当年我本该死在战场上的,是大家合力把我从鬼门关拉回来的,并治好了我的伤,大家的恩情我无以回报。二十六年来,大家对我这么好,我不用干活,悠闲的在寨子里闲逛,到东家要串香蕉,西家喝筒泉水,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现在我老了,要走了!要和你们告别了,如火有来生,我会再回到大家身边,和大家在一起。我舍不得这里,我生活了二十六年的家。

  二十六年,我度日如年,从披上战甲到我将走向黄泉,就像一次海枯石烂,物换星移的过程。这就好像一场梦,我看见战友的灵魂,我呼唤,他们听不见;现在我来了,来陪你们了……

    六年级:王静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