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学骑自行车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2-18 15:25:43

  我从小就想骑自行车,看见别人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飞奔,心里就无比的羡慕嫉妒恨,所以,我就赶快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那时我已经九岁了。

  在一个周末的上午,爸爸在家看书,正好没有什么重要的事,看我已经写完了作业,就要教我骑自行车。我赶忙从小底屋里拿出我那辆“古董车”,擦去上面的灰尘,骑了上去,只听“啊”的一声,我从车上摔了下来,旁边很多行人都在偷偷地笑,气死我了,我恨不得踹那辆车一脚,爸爸笑着对我说:“刚才我没扶着你,摔下来是正常的,如果你往车子上踹一脚,那你就不用学喽。”我只有好好学的份了。我认真地学,爸爸认真地教,经过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站起来,因为我喜欢“在哪儿摔倒就在哪儿爬起来”这句话。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生活,只要能写出来,那就有意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