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圣诞节]我的美好圣诞节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5:01:52

  圣诞节就要到了好开心呀,但圣诞老人是不存在的,不过我的妈妈可以当一回圣诞老人,给我最喜欢的礼物,和圣诞老人一样,等我们睡着了她才把礼物放到袜子里,真是好期待呢。

  还有,一到圣诞节,妈妈就在新的家里布置装饰,要举行一个圣诞晚会呢,到时候呀,全部的亲戚都要来呢,只不过是近亲,也很多啦,主持节目,我和弟弟共表演一个节目那、就、是,唱歌,唱左手右手,也就是青春修练守则。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很好听的。还个人在表演一个节目,我弟弟先不管,我还要主持一个节目,那、就、是,科学实验,听着不咋的,但很有趣,我做的实验是可乐喷泉,首先,先买上一瓶三元的可乐,买上几包薄荷糖,拧开可乐的盖,把薄荷糖放进去,可乐就会喷发,注意,放完之后离得远一些,喷到不管。至于我的新家是什么样子的事,下次再说,总之,我是很期待呢,圣诞节,快快到。

  还有一件事忘了说,我的愿望。我的愿望就是一个爆裂陀螺,不是那种普通的,是广告里的,不知道妈妈给没给买对,圣诞节期待吧。你的愿望是什么呢?麦格,你的呢?

  六年级:赵玉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主题突出,围绕圣诞节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边叙事边抒情,结尾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有些直白朴实亮点较少;圣诞节的气氛不是很强烈。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故事写的更加具体、紧凑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