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征文]时光荏苒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4:59:33

  日子从身边悄悄溜走,然而我们却毫无察觉。白驹过隙之间我们已长大懂事,无疑老一辈人都已昨日黄花。

  年幼时我总喜欢像个小橡皮虫一样粘着外公,因为在我眼里外公有着一双会笑的眼睛和一双温暖的大手,他在是个有威信的人。外公对我万份宠爱,他把我当掌上明珠,而我也总会像个万人之上的小公主一样任性。从幼儿园到小学,外公总会赶到班里第一个接我回家,每次我都会在其他小朋友充满羡慕的眼神中感到骄傲,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有一个把我当宝的年轻帅气的外公,他会给我买我喜爱的玩具,而且他还有着一手精湛的厨艺,换着花样给我做秀色可餐。

  如今,我上了初中,埋在书推中,失去了空闲时间,即使内心一直牵挂着悉心带我长到现在的外公。看着外公鬓角微霜,如同看出了他这些年对我的付出。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在我心里,外公老了,也会有再年轻的时候!

  时光依然毫不留情,可是它虽然逃离了我们身边,却未躲过我们的内心,我们永不腐朽的的记忆。请好好珍惜每一刻,身边每个人,以及每一段时光,别让它留下一丝遗憾。

    初二:黄怡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