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谢征文]感谢有你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14 14:59:30

  光影荏苒,星移斗转,泡沫聚散,依然有你相伴。

  某个夏天,我注意到坐在教室后排那个安静的你。而后我们相识、相知,就像两个走着不同路陌生人在某个路口相遇,达成共识。随着一路花开,我们说笑打闹。

  我们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却有着异想天开的想象。我们想象未来,笑骂对方幼稚,又笑着接受对方的手掌落在肩上,然后笑成一团。

  我们一路疯,一路闹,一路笑。有过误会,有过眼泪,有过冷语,即便没有那句在那些吵了架的闺蜜眼里无比重要的“对不起”,我们也能从对方眼神之中、言语当中明白,并在下一秒笑着打闹。

  我们随着一路花开,一路芬芳,一路清风,拥抱着岁月,默契地包容对方的缺点,分享各自的心事。暮然回首,我还能看见花林中央还有你的影子和你身旁笑得花枝乱颤的我。

  烟花绚烂,转瞬即逝。拉不住岁月的我们按着我们的路继续前行,不知前路何时又有岔路口。身边依然花开却唯怕你不在身边。

  看着身边淡笑的你,只想道声:“赠你一路花香,和最幼稚的记忆,感谢你出现在我最纯真的年龄里。”

    五年级:卢雨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