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独木成舟,千帆过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07 17:05:49

  “静羽,你说为什么天上的星星不会消失,而是不停的闪烁?”“恩......他们是因为要为我们照明啊!”“那......静羽,我们会不会有那可属于我们自己的星星呢?”“可以啊!陌陌你喜欢哪颗星星?以后它就是你的守护星了。”“恩......快看!那边有一颗好亮的星星呢!我就要那颗星星了,你说好不好?”“恩,可以啊!以后它就是你的守护星了,在我不在的日子里,它可以代替我守护你,看!它是为你而亮的。”“静羽......你一定要走吗?可不可以不要走,我不想和你分开......”“傻丫头,我又不是不回来了!等我治好病以后,还是会陪你的,不是吗?”“恩,陌陌会等你的!静羽哥哥,你要好好的回来,好吗?”“好,陌陌,等我回来,我娶你好不好?”‘恩......好,陌陌等你,我们拉钩!“两只小手勾在一起,成了我们之间的牵绊......

  ”陌陌,快醒醒,上学要迟到了!“被老妈的’河东狮子吼‘轰醒,苏陌抱怨地说:“老妈,才六点半,急什么啊!“苏妈怒道:“六点半?给我看清楚点,已经8点半了!“苏陌回过神来,看向闹钟,愣住,尖叫道:“啊!老妈你怎么不早点来叫我啊!都八点半了,死定了啊!这回老班肯定会杀了我的!“她急匆匆的换好衣服,拉起一旁的书包就往门外冲,道:“来不及了妈!我先走了,早饭就不吃了,我去学校食堂买点面包就好了,再见!”“诶!你的手表!唉~还是这么莽撞,都多大了还这样!”

    高三:韩冷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