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爱如山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2-01 18:39:28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您把我生下来,并把我扶养大,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幸福的家。”
  有人说母爱如山,可是有时候我感受不到你的爱。我和哥哥在玩,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哥哥皮破了,可我都流血了,您还是关心哥哥,那时,我感受不到您的爱。叔叔请吃饭时,您只带哥哥去,说我没写完作业,那时,我感受不到您的爱。开车时,哥哥把车门打开,您就一直问我为什么把车门打开?还打了我,那时,我感受不到您的爱。
  可当我渐渐长大了,我才发现我错了,您的爱一直都在我身旁。
  放学时下雨了,您怕我感冒,从家里拿雨伞、外衣、雨鞋送去学校给我,因为,您爱我。我有次摔破了头缝了好几针,您马上从百里之外的石狮赶回了老家泰宁,因为,您爱我。我游泳时不小心跑到了一米五的浅水区,您不会游泳,可您毫不犹豫就跳下来救我。因为,您深爱着我……
  妈妈,您的爱就像是一座山,它是我的依靠,在我身后屹立不倒,只是我常常忘了转身去感受这一份陪伴。而今,儿子长大了,我明白了这一份爱平凡而简单,陪伴我渡过每一年的春夏,您的爱一直都在我身旁。此时,我想跟您说:“妈妈:我爱您!”

    初一: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