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长,请学会用心去爱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30 16:05:39

  微风过处,阳光正好。繁花似锦的青春年华,也正值花香,成长,必经的小径,藏满花香与希望。

  你若用心去感受,便会用眼睛捕捉到正在开放的花朵,用耳朵聆听到花的香气,用鼻子嗅见花开的缤纷色彩,也会触碰着一树散开的花粉。带着一粒种,向前跑去,你会遇见一个人,他叫“上帝”,他给了你一捧净土,嘱咐你将种子埋进这土里,静待花开。

  揣着一粒会开花的种子,你会寻找水源,大地的源泉,心灵的起点。用心寻找,后来发现那能使花开的水,竟是自己成长路上的坎坷,悲伤,欢乐而划过脸庞的眼泪,这里面有心酸有悲痛,有感动,有欢乐。你的眼泪浇灌着那颗种子,它开始发芽,你的心中便有了一个小小的芽,它让你去爱这个世界,去爱老师,同学,朋友,去爱亲人,家乡,去爱大树,小草,野花,去爱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用心支感受他们的美好,真诚,善良。

  渐渐地,那颗藏心中的小芽越长越大,有了一个小花苞在静待岁月,渴望开出最美的小花。

  在那青春路上,一阵微风吹拂,湖面荡起涟漪,一群大雁飞过,树木枝条摇曳。始终保持着一颗纯如当初岁月的心,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且静待花香。

  你用心去爱了,便会在不久的将来,那原来的小花苞一点一点地绽放,绽放开成一朵瓣瓣洁白的数瓣莲花。

  心中之爱本藏满花香,静待开放。

    初一:邵夕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