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居住环境调查报告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5-11-27 18:16:36

  我家楼下的空坝,原来干净,整洁,现在空坝上堆满了许多垃圾,特别是下雨天,污水横流,过往的行人都过不去。还有的人由于力量过大,扔的垃圾正好挂在了树上,难看死了。

  我去劝说那些大人们,他们不理我,说什么小孩子大人的事干什么?然后把我赶了出去。我被赶了出去之后,心想:“这个法子不行,我可以到居委会去啊。”于是,我去了居委会。到了居委会,我对了一个阿姨说:“阿姨,我要反映我们这栋楼有人乱扔垃圾。”阿姨亲切的说:“小朋友,这件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过几天你们这栋楼就会看到有人来打扫了顺便要教育你们这栋楼的居民,你快回去吧。”我只好回家了,等待来打扫的人了。过了几天,我们真的看见了有人来打扫了,打扫的人把整栋楼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边边角角扫的非常的干净,打扫完毕以后,打扫的人就开始七嘴八舌的教育这栋楼的居民(包括我),教育完了以后,打扫的人就纷纷的离开了。通过了这件事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见他/她们乱扔垃圾了。

  我建议,我们真的要保护环境,因为保护环境,是人们的责任。如果,人们真的做好了,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