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最后一个集体运动会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4:09:42

  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们六年级一班打算办一次集体运动会,日子就定在下个星期六。

  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这一天了。参加运动会的是我们六年级一班全体人员。班主任老师来给我们当评委。

  运动会激烈的开始了。一百米的同学们争先恐后,二百米就更激烈了,都怕落后,一个个的正拼命的往前赶呢!跑四百米和八百米的同学跑的飞快,可后来就上气不接下气的回来了。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项目-----跳高。

  我的心里暗暗为我加油着。高个子的我站在跳高的助跑线上,双手叉腰,慎静地望着哪根似乎架在半空中的横杆。这时,我们班的拉拉队的心情期待着。突然,我猛吸了一口气,右脚往后用力一蹬,然后一密集的小步对准横杆冲过去。我越跑越快,忽然,一个轻快有力的起跳,身体像燕子似的腾起而起,一个轻巧的转身,飞过去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然后,后面的同学一个个接着跳过去。

  随着1。7米的跳远结束,我们母校的最后一次运会也结束了。希望在初中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会玩的同样开心。

  六年级:刘伯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内容新颖,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运动会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直白朴实;情节的描写不是特别具体细致;心理描写较少。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多些心理描写更能突出人物的心情。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