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在远方,行在脚下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1:35:14

  人生在世,不能总是低头觅食,那样会矮化得像动物一般。一个人,必须要有一个远大的理想,支撑起生命和灵魂的理想!

  我们的心灵深处,还存在着一种美妙而有神奇的声音。那是挺立寒冬的枝柯静脉中的一丝萌动;那是蓝天上飞鸟的羽管中滑过的风的呼啸;那是露珠滚落大地的悄然;那是生命律动的天籁;那是另换演奏的声音……那就是梦。

  当梦和理想走到了一起,就成为了人生的道路。

  生活的道路不可能永远是坦途,必然会遇到令人无奈的困境,甚至是人生的绝境。如果你以及经陷入了绝境,那么就证明你已得到了上帝的垂爱,获得了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果你取得了成功,请不要忘记你经历的绝境。

  绝境是天才进身的阶梯,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无底深渊。

  其实,要想取得成功,仅有清醒的认识还不够,要想把想法变为现实,还必须坚持不懈的努力。失败者并不是天生就比成功者差,而是在逆境或绝境中,成功者比失败者多忍耐了一分钟,多思考了一个问题,多走了一条路……因而,在不断努力中成功者就多了一份坚强,多了一条途径,多了一次机遇……而失败者在逆境中怨天尤人,在绝境中慨叹命运不济,最终放弃了改变命运的机会。

  多一份迁就,就多一分成熟,多一份感悟,多一次绝境,就多一次机遇,多一次超越。在人生的路上,想取得成功,让梦想理想实现,就要从现在做起,从现实做起,从脚下做起!

  千里之路,始于足下,梦在远方,始于脚下!----后记

    初二:周杰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