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再弱的生命也会开花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0:55:39

  从说我们的童年快乐无比,像夏日灿烂的阳光,欢笑声也照亮了废弃已久的角落。但墙角处,有一个矮小的一年级女孩儿,没笑,也没哭,像冬天中颤颤巍巍的嫩草,随时都有可能死掉。那是我,是一个被所有人孤立的我,是一个虽成绩好,但十分内向的我,什么朋友都没有。只有我从那些角落中挖出来的嫩草与我作伴。每天,我都会对它说话:”你为什么在这发芽,这又没你的朋友?“它没回答,只是在风中微微的笑了。

  ”呦!这就是你的植物宝贝?也不过是一株破草么?“她们在笑你。'哗啦!”你倒了下去,她们又用脚踩了下去。她们在笑你,她们在笑你,你为什么不反抗?你就这么随意让她们践踏你幼嫩的身躯?她们走了,我想痛打她们一顿,可又看看你,又转身蹲下,将你从地上捧起,你没哭,没有任何抱怨。你还在笑,你还在微风中灿烂的笑!为何你如此坚强,不屈,大度?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冬天了,太阳失去了热力,变得温柔,脆弱。你比去年长高了不少,又多了几片绿叶,竟还有一个小花苞。你长大了,慢慢成熟了,不再幼稚了。夜里下了大雪,把你从窗台上挂到。又碎了,你没哭,有没哭,你没抱怨这环境对你带来的伤害,只是生长生长,在微风中笑了。为什么要坚强?哭出来吧。又过了四年,你开了花!在四年的风雪中和四年的暴晒中坚持了下来,我知道了,你是为了自己而坚强的,一棵小草会开花,再弱的生命也会开花。

    初一:韩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