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趣的体育课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7 10:41:46

  这星期我们上了一节特殊的体育课,因为有校长和其他年级的体育老师来听课,整个操场只有我们一个班,显得特别的孤立。

  体育课一开始,老师先带我们做了最基本的练习,可能是有老师听课的缘故,大家都不太活跃,不像以前那么调皮了,同学们都觉得有点压力。接着一个小游戏把全班的兴趣和运动细胞都调动了起来,游戏的名字叫“喊数抱成团”。游戏的规则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大家都跑起来,当老师喊到一个数字时,同学们就要按这个数字的人数几个人抱成团,如果没有找到同学和你抱成团,你就输了,就要受到惩罚,罚做五秒钟的高抬腿跑。随着老师的口令,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地在寻找自己的伙伴,前几轮全是我在看其他同学受罚,我都幸运地找到了抱成团的伙伴,但总是有大意的时候,一个不留神,我也没找到,可当我受到惩罚时,这才体会到那些受过罚的同学的痛苦,五秒钟高抬腿跑可真不容易做啊!玩了几轮后便结束了这个游戏,我们也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戏,回到训练课上来,但也是这个游戏让我们都放轻松了,不再像刚才那么紧张。最后老师带领我们练习了加速跑,那时的我整个人不再觉得有压力,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跑,可我还是在第三名的前后徘徊,我也自己做了小小的总结,有可能是在调整重心时我没有调整好,也有可能是摆臂时不够协调…

  下课的铃声响起了,我们结束了这节既紧张又快乐的体育课,同学们都带着笑脸回到了教室,这真是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六年级:周钰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