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原来 梦想并不遥远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6 13:46:33

  梦想,对于童真时期的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但随着时间变迁,才知道梦想并不遥远。

  儿时,许多人曾问过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都会模凌两可的回答。

  小时没见过什么大世面,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以至于他人说道自己的梦想是当医生,自己也就随奔逐流,跟着别人的思想跑。时间一长,我便忘记我自己梦想的本意。有人曾说过,一个人要是有梦想,就是在拼搏,没有梦想的人就是在流浪。我不甘心在世间流浪,便一直思索着,寻找着自己的梦想。电视是打开我们视角的方式之一,从电视上我们可以了解许多东西,例如新闻,娱乐,体育等等。每当我打开电视,总少不了电视剧。

  我很喜欢看电视剧,原因很简单,我可以从中看到许多中国不一样地区的风景。我总会感叹:原来外面的世界是如此没好。我的梦想蓦然的有感而发,想到:我的梦想为什么不可以是去旅游世界的美丽风景呢?我愈发愈开心。

  现在我终于能体会光阴似箭的道理了。小时曾许下的梦想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年。仿佛当初的誓言还在我耳畔边响起。当初童真的我许下遥不可及的愿望现在我感觉已经离我不远了。迄今,我已经开始接触外界,开始了我真正向往的的风景区。仿佛我的梦想就在前方向我挥手!

    初二:陈嘉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