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风采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3 09:59:51

  10月末,有些冷。运动会,并不冷。我们心里燃烧着火,为班级加分!!!对,这是我们全班的愿望。

  我参加了400米,一共六道,我和我的姐妹三人和另一个班的三个女生,或许我真的跑的不快,但我有一颗争强好胜的心,没错,就是争强好胜,我明明没有能力,却去硬拼,虽然是第三名,或许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我的同桌吧,体育很好,他参加了200米。在我的认知里,200米是最难跑的,因为它不似100米,全是在冲,若全是在冲,那肯定受不下来;它也不象1000米,中间很长,有给自己冲的机会。200米是不会给你机会的,你做不到。但是,同桌却颠覆了我的认知,他破了校记录,我没少被打击。他最后被选进校队。之前一个学姐告诉我,尽量进校队吧,挺好的。我刚下决心进校队,却就被打击,虽然他不知道。

  其他同学有参加跳高,跳远,只要是田赛,我铁定是最差的,径赛,我还有那么一点蛮力去拼,去斗,去追,田赛在你一跃,便注定了结果,不是吗?

  运动会有喜有忧,喜得奖,忧考试,哈哈,学渣在此一笑。

  六年级:吴晓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开头简而得当,通过环境描写来衬托人物心情,十分艺术化。杂而不乱。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重点不明确,都围绕同学进行,详略不当,语言比较直白朴实。

  作者应围绕在运动会中展现的风采进行写作,重点是运动会,多使用些修辞方法。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