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我想对你说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2 17:53:45

  如果天上的点点繁星是我,那你,妈妈,就是天上的那个最明亮的明月,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把我们带来来人间,不畏艰苦,把苦当乐!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是你让我来到天堂一般的世界,而你,正在经历一生中最痛苦的时刻,但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爸爸说你还在微笑,我想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千辛万苦地养育我!你经常加班到很晚,要为我攒更多的钱,让我幸福。虽然你口口声声说,要为自己买漂漂亮亮的衣服,可没有几次会这样做,而是把钱偷偷地花在我的身上。而你从来不买名贵的衣服,美美地穿着便宜的衣服……不管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你都要上班,可是我要是生病了,你却寸步不离地陪着我……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你的心中全部都是我!我要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所以就不打扰你了,节约一点点时间,好让你休息休息,多多地休息休息!

  妈妈,你辛苦了!

    五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