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5-11-10 14:47:29

  每个人都会经历很多运动会,我也是一样的。但我有一次令我印象最深——那就是我四年级时举行的运动会。

  在比赛报名的时候,我本来报的只是抛实心球、拔河这两样项目。可最后我只选上了拔河这项,根本没有选上抛实心球这个项目。可就在我特别伤心的时候,老师告诉我立定跳远还差一个人,我就被录选了。

  在比赛前半天,我大腿跟痛了一下我以为没事,就有注意,所以就继续干我的其他事情了。时光如梭,很快运动会就开始了。老师让我们选手准备好,我拿上了功能饮料和凳子就到指定的点去了。刚到了,大腿根又痛了,我对我们班那个参加跳远的同学说:”我还可以参加吗?我腿太痛了!!“他告诉我说:”现在说退出也晚了,没有办法了,忍一忍吧!“因为确实晚了,所以我就忍着。

  比赛开始了,我在那里看着其他选手比赛,我觉得才一会儿就到我上场了。因为我腿还痛所以,连我去的时候都是另外的那个选手给我扶上去的。开始了,我奋力一搏,跳出的成绩连另外我班的选手都惊呆了。原来跳到了1.48米,比我当时的身高还高1厘米。但还是因为我腿痛的原因他们才惊呆的。其他选手一跳就跳到了很远,一共四个人,我排到了第三名。

  朋友们都在一边安慰我,因为我确实很痛。

  从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不参与!

  五年级:孙月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运动会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重点不突出,比赛前的部分比较冗余;未有具体情节的描写。

  作者应分清文章重点并围绕它进行写作;赋予文章一个合理的故事情节,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