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万圣节描写南瓜句子

作文网整合 2015-10-30 18:29:38

  1、好消息,大清仓,有大把的南瓜车、南瓜房、南瓜大餐疯狂出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赶快通知朋友们,好消息,要分享,祝你万圣节快乐狂欢。

  2、南瓜大又黄,正好来装糖,不给糖啊,就捣蛋!

  3、万圣节,南瓜到,南瓜节来,南瓜怪,南瓜你个娃娃菜。

  4、南瓜怪来万圣节,看到大家齐开怀,跟着你就回家来,带到夜深,它出来,满屋都是南瓜怪!

  5、南瓜南瓜橘黄色,万圣节来传统色,杰克灯是象征物,掏空南瓜刻面容,吓走恶魔与妖怪,捣蛋鬼来要糖果,不给糖来就捣乱,愿你万圣节愉快!

  6、如归家的一刻再无南瓜车,就靠这一双腿散步翻宿舍。目标出现。趁万圣节之虚,各路色狼锁定左前方三公里。祝你们旗开得胜。

  7、送你南瓜饼,饼小有奇功!保你:事业辉煌春秋鼎“圣”,学问高深超凡入“圣”,恋爱交友百战百“圣”,接收祝福一点别“圣”!万圣快乐,齐天大圣!

  8、送你一份开心,代表南瓜的心意;送你一份快乐,代表稻草人的愿望;做一个成功的人很累,所以要忙里偷闲、烦劳靠边,万圣节即将到来,预祝开心如意。

  9、送你一个南瓜,你的希望会让种子发芽;送你一个扫把,魔力带你游览天涯海角!万圣节到了,可爱的日子,搞怪的祝愿:希望幸福和快乐永远陪伴你!

  10、送你一个转基因南瓜,烦恼转快乐,压力转轻松,困苦转幸福;再送你一群开心鬼,让你永远不会孤独寂寞。万圣节,你就是快乐幸福的主宰,一定要开心哦!

  11、送你一盏南瓜灯,让它照亮你万圣夜的路;送你一个拖把,让它带你参加万圣节舞会;撒旦托我来传话,万圣节夜里来看你!预祝万圣节快乐!

  12、万圣节,点亮我们的南瓜灯,手拿我们的南瓜饼,啃着我们的南瓜派,吃着炉子上的烤南瓜,照亮万圣夜的夜空,看满天的星星闪亮,照耀着你的善良,万圣节快乐!

  13、万圣节,我开着如意南瓜车,为你送去南瓜大餐:吉祥南瓜饼,幸福南瓜汤,好运南瓜饭,顺利南瓜粥!愿你精力旺“圣”,感情神“圣”,快乐万圣!

  14、万圣节大促销,南瓜车,南瓜菜,回复短信免费领取,短信回复请打上“我已收到阴间促销”字样,你是万分之一的幸运者,只因你有一张“南瓜脸”。不用激动,万圣节幸福度过哦!

  15、万圣节大南瓜,好吃又好玩,你值得拥有!

  16、万圣节到,南瓜车来,南瓜灯、南瓜套、南瓜红火呱呱叫!

  17、万圣节到了,没有别的礼物送你,我想请你吃一顿南瓜大餐:南瓜饼香,南瓜汤甜,南瓜面包要几盘,南瓜馅的饺子吃几碗,撑得你肚皮溜溜圆,最好能变成——南瓜脸。

  18、万圣节到了:愿你点燃驱烦除忧的南瓜灯,照亮心里失意的阴影;愿你默念心想事成的咒语,灭掉内心苦闷的心情;愿你放开心胸,走进万圣节的节日气氛里;祝你开心玩乐,顺意顺心!

  19、万圣节前夜本想送你个大南瓜,唯恐路太远,半路摔个稀巴烂,只好送条简单的短信给你,里面有我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愿你好好狂欢,快乐无限!

  20、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我啃着南瓜和众鬼尝一尝昂,当太阳落山岗,我就开心了, 和大头鬼一起进入甜蜜梦乡。

首页 导航